視界更新:明曜眼鏡天母店,我的時尚配鏡之旅

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我在明曜眼鏡天母店的全新配鏡體驗。最近,因為工作需要經常用電腦,再加上我對眼鏡的時尚追求,我決定換一副新眼鏡。一位姑姑推薦我去明曜眼鏡,說他們的眼鏡既專業又時尚,於是我懷著好奇心踏上了這趟視覺旅程。

走進店內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寬敞明亮的空間和整齊排列的各種眼鏡。從經典到潮流,從簡約到奢華,每一副眼鏡都有自己的故事。特別是那些世界知名品牌,像詩樂Silhouette、IC BERLIN、雷朋Ray Ban,都在默默展示著他們的獨特魅力。

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讓我印象深刻。他們親切地詢問我的日常生活和眼鏡使用習慣,並根據我的需求推薦了幾款眼鏡。我試戴了一些眼鏡,每副都有不同的風格和舒適度,真是讓人目不暇給。

驗光環節也是非常專業。明曜眼鏡的驗光師們不僅擁有豐富經驗,還使用了日本最先進的Hoya 3D眼球定位儀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精準無誤。這讓我對他們的專業水準和驗光質量感到非常放心。

在種種試戴和比較後,我最終選擇了一副詩樂Silhouette的眼鏡。這副眼鏡不僅設計時尚,佩戴起來也非常舒適,完美融合了我對時尚和舒適度的雙重需求。

店內的每一個小細節都透露出對客戶的關懷,比如提供的瓶裝水,讓等待驗光的時間也變得輕鬆愉快。這些小事情彰顯了店家對顧客的細心和用心。

總的來說,我的明曜眼鏡天母店之旅非常滿意。從時尚的眼鏡選擇到專業的驗光服務,再到貼心的顧客關懷,每一點都讓我感到賓至如歸。對於那些追求時尚品質並注重專業服務的朋友,我非常推薦明曜眼鏡天母店。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 02 2974-8866

星期四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跟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資訊供您選擇:

- 明曜眼鏡總店: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☎️02-2984-8299

- 林口店: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☎️02-2601-6999

- 三重重新店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☎️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n4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